瑞士留学申请,她拿到30%奖学金+1张免费机票

  • 我要分享:

拿奖学金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拿到将近 30w 奖金又是怎样的感受?

 

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是何同学,国内普通高中,三年级在读,期中期末考均分80%左右。

通过培莘教育申请获得瑞士 2020 年 7 月 CR(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 9 月 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学)本科录取。

 

开篇不知道说点什么,恕我直言,我到现在都还沉浸在收到奖学金的喜悦当中哈哈哈哈哈! 

看我画直线的地方,清楚明白的 30% 的奖学金。

真的开心到无语伦次,先感谢培莘的 Elena 老师帮我申请到这个奖学金。

具体我是怎么拿到的呢?让我细细道来。

 

留 学 决 定

我的父母是做生意的,隔三差五就要出差。

但爸妈喜欢带上我,他们工作时我就呆在酒店,因此酒店就像我的第二个家,我小时候就在想,要是我们家就是开酒店的该多好。

 

在高二的时候,爸妈就有和我沟通出国读大学的事情,我说我想读和酒店相关的专业。

爸爸说:“在酒店工作看上去光鲜但背后要做很多事情,所以你才会住的舒服,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妈妈也说:“我朋友的小孩就在瑞士学酒店管理,第一次实习回来说是整个人都瘦了一圈。”

可我还是想学。

 

于是和爸妈达成共识,不能落下国内高中的学习,要参加高考,但他们同意让我去瑞士读酒店管理啦!

 

踏 出 第 一 步

高二暑假,我就开启疯狂搜索模式,在网上搜索关于瑞士留学酒店管理的信息。翻遍了各大渠道,什么知乎、微博、微信都去了解,最终锁定 2 所学校,CR(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 和 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学)。

 

最想去的是 CR ,因为他是唯一由瑞士酒店管理之父恺撒里兹家族授权冠名的学校,在瑞士的琉森、布夫雷、布里格都有校区,对学生申请要求也比较高。

 

(△CR 琉森校区)

 

SHMS 是我的第二选择,他们的百年五星校区实在是太漂亮了,历史气息厚重又华丽,而且学校课程很注重实操性,我个人也对宴会策划很感兴趣。

 

(△SHMS 五星 Caux 校区)

 

我在知乎找到小培,他推荐了申请老师 Elena 给我,咨询后更确定了我要申请 CR 和 SHMS 的决心了。(我是个问题很多的人,但 Elena 老师真的很耐心,咨询有问必答这点真的很赞,有时候问太多了我都有点不好意思打扰她。)

 

 申 请 拿 到 奖 学 金 

咨询没多久,我跟爸妈说了中介的事情。他们查了培莘教育的公司信息,也看了营业执照,也跟老师聊过,确认是靠谱的公司(爸妈比较谨慎)我就和他们签约了。

 

然后就开始一系列的申请流程。

整个过程非常规范,由专门的文书老师全程指导。需要哪些材料,材料格式是怎样的,都会列得清清楚楚告诉你。我是个很大大咧咧的人,幸好有文书老师 Lorraine 时刻提醒我,不然我的 offer 可能都没那么快下来。

 

惊喜来了!

还在准备材料的时候,Elena 老师她告诉我一个新消息,跟我说 SEG 有一个奖学金计划,可以申请最高可达 30% 的奖学金,但名额很少,问我要不要试一试。

 

当然是要啊!

然后我绞尽脑汁,列了一堆自觉闪光的经历,比如我了解哪些酒店历史,做过哪些社团活动,参加过什么比赛云云……将我的所有优势都写在申请材料里,希望能够增加我拿到奖学金的几率。

 

来看看我的整个申请流程:

1.png

 

奖学金直接在学费单上就有体现↓

 

 

注:TERM 2 学费单.

红线框的就是奖学金,大一两个 Term 加起来就是:

5,265 CHF × 汇率 7 × 2 个学期=73,710 RMB

 

算下来 3 年我能拿到近 30w 人民币奖学金!

对了,培莘还有申请成功就送机票的福利活动,所以我还获得了一张免费机票!!

 

哈哈,去瑞士上学的路费也有报销了~~

拿到 offer 后,现在的我就是全力以赴准备雅思,好好学习过好最后的高中生活,务必不能辜负这 30% 的奖学金啊!

 

我的分享就到这,强烈安利想去瑞士读酒店管理的同学找培莘,专业,靠谱,贴心,还帮你拿奖学金哦!再次多谢培莘的 Elena 和 Lorraine 老师,真的很感激她们。

 

其实培莘教育的老师们,都希望能尽最大能力帮大家申请到自己心仪的瑞士酒店管理院校。偷偷告诉大家,2021 年 SEG 企业奖学金还在接受申请中,非常吸引但也名额有限,同学们可要抓紧哦!

 

而且通过培莘申请还能获得一张去瑞士的免费机票!

心动就赶紧找培莘教育咨询吧!拿捏不准的话,也可以找他们官网做一下免费的留学评估 http://www.eltstudy.com/index.php?c=page&id=33

相信,你也能成为下一个幸运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