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品书院荣获央视网2020科创教育品牌

  • 我要分享:

12月8日,2020年度央视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召开,论坛以“云生态·话未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教育行业,表彰先进典型,研讨教育发展新变革,把脉教育发展方向。在此次盛典中,六品堂、六品书院荣获央视网2020科创教育品牌奖项,六品堂、六品书院创始人李六军先生作为代表接受了媒体采访并上台领取奖项。

 

 

六品堂最初以文房四宝的线上电商业务为主。随着时代的发展,李六军看到了教育市场广阔的前景,并积极拥抱时代的变化,对六品堂的业务进行了改革与转型,将传统书法教育与现代技术相结合,推出了全新书法教育品牌—“六品书院”。自成立以来,六品书院依靠于自身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专业技能,通过现代科技对传统书法进行赋能,不断改进教育模式,成为了书法教育界的领军品牌。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才之成出于学。”六品书院深知教育才是一个国家的基础,对于传统文化的传承教育,更是重中之重。六品书院深知:要想让古老的传统文化被现代人所接受,首先就要做到与时俱进,六品书院从创新作为切入点,敢于突破传统书法教育的局限性,同时又完美保留传统文化的精髓,研发出创新的双师书法课堂模式。线上名师授课,线下老师精心辅导,更有国美、书协师资为孩子指点迷津。在学习期间,不仅仅让孩子练好自己的字,更让孩子热爱和传承中华的传统文化。

 

六品书院通过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课程体系,发展十分快速。到目前为止,在全国各地已拥有400余家加盟商、千万级的书法学习用户群体。不仅得到了来自于加盟校的赞许,更是得到了家长与学生的全面认可。此次获奖,是对六品书院多年来对书法教育贡献的极大肯定。

 

 

六品书院获得此奖实至名归。本次参与评选的国内一线的教育品牌众多,都是在红海的教育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的知名品牌,如:新东方、好未来、昂立、英孚等。且受到今年疫情的影响,众多教育机构都受到了极大的冲击,甚至销声匿迹,能留存下来且规模仍然在不断扩大的,更是精英中的精英。六品书院能够获得央视网的肯定,除了拥有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通过强大的技术让自身教育水平不断升级。更离不开对教育的执著与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创业初心,正是由于这两个特质,才能让六品书院在2020年逆流而上,勇攀高峰。

 

 

每一年度的央视网年度教育盛典,都是对现阶段教育整体的一次总结,更是对未来教育发展新态势的把脉,能够在不断地交流中,定位自己的优势,寻找到自己的劣势。六品书院今后将继续以产品、技术、数据为驱动,围绕内容和用户运营,以敬畏之心深耕书法教育,做书法教育生态的领航者。牢记让中国人写好中国字的使命,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