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学院2021寒假研学攻略:送给对知识无限向往的你,和藤校终身教授做科研!

  • 我要分享:

转眼间,2020年已经来到了尾声。在学习路上奋斗的莘莘学子们,经历了充满挑战和和苦难的这一年,在这场全球性的战“疫”中淬炼成长,还有什么可以阻挡你对知识的无限向往呢?

基于今年疫情的特殊影响,海外研学取消、国际考试延期、课堂模式转变等等,对很多学生的升学计划带来了负面影响。虽然目前国内疫情趋缓,但在常态化的防控形势下,海外升学的录取方式和标准在后疫情时代将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但可以确定的是,时间并不会因为疫情而停止,请抓住黄金时间提升学术背景,为升学做好充分准备和规划!

领先学院自今年春季以来,连续推出了三期的背景提升项目——“领先在线-英美顶尖名校教授在线课程”,帮助同学加速脱颖而出,抢跑未来升学、留学申请竞争优势!在线项目的灵活定制,既不影响学生在校的课业安排,又可以提前体验国际课堂,和全球各地顶尖学府的教授交流,获取推荐信,为将来升学申请增加重磅砝码。目前秋季在线课程大多已接近尾声,很多家长开始着急学生寒假的活动安排,因此,领先在线正式推出寒假系列,以下整理了接受报名的在线课程清单,欲报从速!

 

【课题列表】

*以下仅供参考,名额情况及上课时间请咨询领先学院。

卡内基梅隆大学(美)-深入研究数据科学的应用与实战

杜克大学(美)-智能化时代下的数字逻辑设计、电路及集成系统研究

牛津大学(英)-互联网产业和数字经济

圣母大学(美)-化学工程与技术在实验与生活中的研究和应用

南加州大学(美)-如何将文化元素融入到影视作品中

牛津大学(英)-教育与公共政策研究

剑桥大学(英)-从0到1:如何把握商业机会建立初创企业

香港科技大学(香港)-走近Hadoop与Spark框架下的大数据计算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美)-深度探究土木与环境工程下的节能建筑

圣母大学(美)-能源与动力系统在机械与航天工程中的应用

西北大学(美)-整合营销传播视角下的社交媒体策略

哥伦比亚大学(美)-管理经济学对企业组织架构的优化研究

剑桥大学(英)-深度强化学习,图像分割和人工智能

卡内基梅隆大学(美)-人工智能在科学实验领域的应用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美)-新媒体浪潮及其对故事性和媒体美学的影响

康奈尔大学(美)-压力、情绪管理与心理健康

纽约大学(美)-物联网研究:5G移动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和云计算应用

麻省理工学院(美)-大数据分析市场营销:从消费者行为到新冠疫情

宾夕法尼亚大学(美)-数学建模在经济学和社会学领域的应用

宾夕法尼亚大学(美)-全球视野下的政治学理论与问题研究

西北大学(美)-纳米系统的计算机建模与分析

帝国理工学院(英)-基于量化金融工具的投资与投资组合管理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美)-企业会计实战:基于财务报告的战略决策制定

布朗大学(美)-虚拟现实:VR技术之人机交互

达特茅斯学院(美)-西风东渐:东西方文化碰撞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人工智能与现代科技领域的法律和公共政策研究

麻省理工学院(美)-程序结构力学设计导论及其应用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美)-从COVID-19爆发到精准公共卫生和疾病预防

卡内基梅隆大学(美)-计算机科学:校正编程优化的实战应用

 

【时间安排】:

8周在线小组科研学习(共30课时)+论文辅导学习

 

【项目收获】:

●研究报告

●主导师推荐信

●EI/CPCI索引国际会议收录与发表(可用于申请)

●结业证书

●学术评估报告及成绩单

 

【报名及课程服务流程】:

第1步:联系顾问老师咨询及匹配课题

第2步:填写申请表及报名交费

第3步:语言测试

第4步:课题开始前发放新生指南及预习材料

第5步:课题开始前两周:助教组建课题群组及预热

第6步:开始在线授课

项目完成后,给学生发放领先在线的5项成果收获

语言测试-15-20分钟英文面试(询问如学生的所学专业、未来规划目标、在学术方面的兴趣的问题,不涉及专业领域科技词汇,主要是看英语交流理解和表达能力)

5项成果收获:学生出勤率须达90%,作业完成率80%

 

【领先在线-学研优势】:

1、师资优势

项目邀请到美国Top30、英国G5大学的教授(终身教授、正教授)等作为项目的主导师为学生进行授课,所教导的内容将理论知识与学习生活相结合,例如:机器学习在金融领域中的应用,人类社会发展中的经典学说等。

区别于一般的理论灌输式教育,导师将采用多学科交叉的实践教育方式,引导学生进行学习。

 

2、课题优势

项目所学课题均与当前社会热点事件、社会发展相契合(人工智能、5G网络、大数据分析、计算机网络安全等)。

导师专为学员定制设计符合青少年的项目大纲,让学生在了解专业领域内最新研究的同时,掌握最新的学术知识,并加大优质刊物发表的机会和引用度,展现个人学术能力。

 

3、全流程服务优势

项目开始前将对学生的基础知识掌握能力进行测试,并教导学生学术科研过程中所需要掌握的通识内容;

项目开课前期,教学导师将根据学生情况,采取全方位进行教学指导,对基础将为薄弱的同学,将额外关注基础内容的补习,对基础将强的同学,将担任leader的角色,带领小组成员完成项目报告;

项目后期,导师将带领学生进行学术知识的复习与回顾,并分别对学生的报告内容进行指导,项目全程,对于非学术性问题(上课时间、线上软件操作流程等)将由班主任老师进行服务解决,以便学生更加专注于学术知识的研究。

 

4、高学术标准

每个项目均让学员理解学术诚信重要性的同时,提前感受高标准学术经历的魅力。项目导师也会基于评估系统对每一位学员的日常表现进行全面、密切跟踪,形成对每一位学员的深入认知。便捷的学员问题反馈机制,也能让导师团队在第一时间了解学员想法与情况,对教学流程进行及时优化。

 

5、口碑传播和校友网络

参与项目的学员,不仅可以提升个人的学术研究能力,助力未来升学之路,还可以在项目中与主导师、学术导师、助教、同学建立人际关系,扩充交际圈,形成校友网络,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人脉提前进行铺垫。

 

6、小组学研模式

●开课前两周

先导课(学术资料检索方法、英文文献与材料阅读方法、英文报告制作要点与技巧、学术交流与沟通礼仪、申请材料中的自我展现)

学习目标:掌握学术科研方法与注意事项,为之后的学术科研项目奠定学习基础

●项目前三周

总计30课时:5节2课时Lecture、6节2课时MentorSession、8课时OfficeHour

学习目标:掌握专业领域内最前沿的学术知识、并通过项目实践、作业等内容对所学知识进行理解与运用

●项目后三周

项目成果输出,是学术essay/科研开题报告产出,可直接在申请中使用,体现团队学习和对应专业的学术和科研准备,同时为后续个性化论文输出打好论文选题和研究框架基础

●项目结束后

帮助学生进行论文摘要辅导与发表服务

*每周课外自主学习时间6-8小时,完成作业及小组项目

 

现在报名更可享有限时福利,新人大礼拿走不谢!

 

【领先学院】

领先学院是领先国际属下的高端学游品牌,整合全球最顶尖教育资源,专注于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学游产品,提供良好的背景素质提升。

以学为主、突出功能性,领先学院除了假期学游产品以外,还提供名校科研、学术夏校、背景提升,旨在为对国际教育感兴趣的家长和孩子提供专业的学游产品。领先学院提供的课程和目的国家覆盖了英、美、澳、新加坡等主流留学目的国地区,依托学院丰富的国外教育资源,通过全方位的学游产品提升中国青少年国际人才能力。

学院主要团队来自相关教育领域的极客达人,对教育充满热情,以21世纪教育从业者精神推出了多元化的国内国际学游为主题的素质教育产品,为广大的中小学生提供国际水准的素质教育体验。独特的教育场景,优质创新的产品架构,以及高素质的顾问老师团队,是领先学院传递教育理念,培养孩子核心素养与创新实践的核心保障。

自成立以来,领先学院除了推出VIP特权年卡活动,也搭建了在线科研课程体系,寒暑假营会活动为核心的项目,陪伴学生和帮助他们更加高效地学习和成长。

领先学院,让孩子到更大的世界,看到更多的可能。

如果您对学游教育有兴趣,并希望孩子接触国内和全球素质教育,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ID:gh_474f3b99ae98)了解更多。

寒假研学早起鸟计划福利名额有限,与领先学院研学规划顾问老师联系可优先锁定福利。现在关注,还可免费体验260元领先学院专业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