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2》直播夜:豌豆思维实力助阵姐姐成团

  • 我要分享:

4月16日,顶流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2》(以下简称《姐姐2》)在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彩竞演后终于迎来了万众期待的成团夜。那英、杨钰莹、胡静、张柏芝、王鸥、容祖儿、吕一、杨丞琳、周笔畅、蒋璐霞、李菲儿、吉克隽逸、陈小芸、陈梓童十四位强劲选手将开启收官之战。此外,张雨绮、万茜、金晨等第一季姐姐强势回归,更有王嘉尔、龚俊、梁博、郑云龙、白皮书等明星前来助阵。可以说成团夜是星光璀璨,定能为观众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自开播以来,姐姐们凭借美丽+实力的精彩表现让节目持续霸屏热搜,更是以追求卓越、挑战自我的精神感动了亿万观众。而作为《姐姐2》唯一的官方在线小班课合作品牌,豌豆思维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内核与《姐姐2》不谋而合。不断精进的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品牌实力,不仅让豌豆思维赢得了“荧幕飒姐”胡静的高度认可,也成为众多高知妈妈们为孩子开启思维启蒙第一课的首选品牌。

 

图片1.png

 

 

吸引顶级教育资源 豌豆思维获得权威认可

在《姐姐2》的舞台上,姐姐们凭借一场又一场的出色表演赢得年轻妈妈等观众的喜爱,而在教育舞台上,豌豆思维亦凭借深耕细作的教育理念和不断突破的创新精神获得广大用户和行业的高度认可,成为新华社客户端“名校名课名师”项目首批入驻品牌。

强者恒强,优者更优,持续领跑在线小班课的豌豆思维也在不断为孩子拓展更优质、更权威的教育资源。2020年11月,豌豆思维与在线少儿英语头部品牌魔力耳朵合并,联合打造中国3-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培养孩子数理思维与国际化英语思维,开启启蒙教育新模式。随后,豌豆思维牵手顶级学府,与清华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出版中国首个权威数理思维启蒙教材《少儿思维丛书》,为中国思维启蒙教育注入更为权威的力量。

持续追求卓越 豌豆思维打造高效课堂

本着“爱孩子,懂教育”的初心,豌豆思维在师资力量和课程设计上持续追求卓越。据了解,豌豆思维不仅从全球范围内甄选好老师,而且坚持以低通过率优中选优。成功入选的老师还要经过多轮考核与系统化的培训,全部通过后才能真正走进课堂。在这一选拔模式的长期积累下,豌豆思维已经为孩子们优选了数千位实力教师,他们不仅爱孩子,懂教育,更懂得营造轻松的氛围,引导孩子们积极思考,为思维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2.png

 

 

豌豆思维超级星推官胡静

在老师为高效课堂持续发力的同时,豌豆思维的技术团队在课程设计上也不断追求卓越,以给孩子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为让孩子在自主探索中愉悦地学习,豌豆思维技术团队将色彩缤纷的原创精美动画融入课件,并通过充满趣味的情景故事、环环相扣的任务设定以及游戏化的交互体验,让孩子在剧情和闯关的游戏中轻松掌握知识点。

坚持教育初心 助力孩子学习乘风破浪

凭着对思维启蒙教育的深耕细作,豌豆思维打造高品质在线小班课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姐姐2》开播以来,豌豆思维见证了姐姐们成团之路上的无数高光时刻。“不断努力,不断精进”,这是姐姐们在舞台上传递给观众的精神力量,同时也是豌豆思维征服行业和用户的品牌魅力。

 

未命名_meitu_0.jpg

 

 

王嘉尔、龚俊、梁博、郑云龙、白皮书助阵《浪姐2》成团夜

一直以来,豌豆思维都坚持用全优品质定义在线小班课,并将“爱孩子,懂教育”的初心贯彻始终。对内,豌豆思维不断引进优质资源,完善课程服务体系。对外,豌豆思维不断发挥平台影响力,树立优质品牌标杆。内外兼修,豌豆思维将持续推动在线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助力更多孩子在学习成长之路上乘风破浪。